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申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申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申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華興中學校車送完學生到校後,返程行經國安局前方時,突然失控側翻,造成駕駛肋骨骨折、手腳擦傷,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是剎車失靈。

上午7點多台北市仰德大道下坡路段,只見好幾輛小客車紛紛緊急往右偏,因為前方一台遊覽車逆向直直衝過來,輾過分隔島,最後撞上邊坡,路過駕駛差一點就被撞上,簡直嚇壞了。

士林交通分隊副隊長傅俊豪:「這位駕駛昨天跟今天上的都是正常班,也沒有疲勞駕駛的現象,我們初步調查疑似是剎車失靈所致。」

翁姓駕駛持有大客車駕照16年,初步了解沒有疲勞駕駛的問題,酒測信用卡24吋行李箱辦 卡 禮值為零,車禍後自行脫困,肋骨骨折、手腳擦傷,幸好車上當時沒有學生,但這起車禍正值上班上學尖峰,也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塞爆。

更多 TVBS 報導
仰德大道校車下山翻覆 司機骨折送醫
國安局前翻車! 疑校車下山失控釀禍
被遺忘獨留娃娃車裡 美3歲男童熱死

相關新聞影音

出國 刷卡 優惠 比較 2018
arrow
arrow

    pl73x5hf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