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好 用 信用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好 用 信用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好 用 信用卡 推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菲律賓帕西格一名藝術家Gabriel Tuazon,因為一隻蟑螂飛入家中,一氣之下竟然用2小時打信用卡 加油 2018造一張「迷你電椅」,把抓到的蟑螂綁在上面後執行電刑,還把整段影片放在網路上供人觀看。不過畫面曝光,卻引起許多愛蟑人士紛紛崩潰:「這是虐待動物啊」、「太殘忍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辦 卡 送 行李 箱 2018有IG了,一起追蹤吧】

https://www.instagram.com/news.ebc/

Tuazon四日發現一隻蟑螂飛進房間,受到不小驚嚇。因此決定用塑膠盤子困住蟑螂的行動,接著就想出了一個方法要狠狠地懲罰蟑螂,就是製造一張小型的電椅,把蟑螂綁在上面慢慢折磨。

▼(圖/翻攝影片)

不過影片曝光後,卻意外地引起兩派論戰。許多網友們認為,雖然人人看到蟑螂都喊打,很多人不喜歡蟑螂,但Tuazon精心設計電椅、折磨小昆蟲的過程相當殘忍,如果不喜歡蟑螂,趕跑牠或是讓牠痛快地死去就好,何必這樣虐待牠、看牠痛苦掙扎?

面對批評,Tuazon只淡淡的表示:「誰叫牠要跑來我家。」,不過事後還是幫蟑螂做了專屬棺材,也辦了葬禮。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大媽越線爽拍照!英衛兵下秒「霸氣開路」 網現金 回饋 信用卡讚爆:好療癒

●4歲哥騙3歲妹鑽洗衣機!放水門鎖死 爸媽嚇醒:女兒在裡頭轉

●?「爺爺醒醒!」老翁突休克倒月台 女大生跪地搶救 與死神搶人
arrow
arrow

    pl73x5hf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