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累積 里程 信用卡 推薦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累積 里程 信用卡 推薦

    關於累積 里程 信用卡 推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2018 MLB季後賽賽程表&最新戰況

普萊斯(David Price)再度在季後賽繳出失常表現,不僅本人點頭同意轉任牛棚,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考慮這項提議,最快明天就有可能在第三戰看到普萊斯在牛棚熱身。

昨天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紅襪交給季賽防禦率3.58的普萊斯先發,不料僅投1.2局就丟掉3分,吞下生涯季後賽第9敗,由於只投了42球,加上今天休兵,明天作客洋基普萊斯就有可能上場中繼。

對於普萊斯轉任牛棚的可能性,柯拉表示:「我們需要出局數,剛剛才跟勒凡吉(Dana LeVangie,投手教練)討論到這點,最近幾周普萊斯的狀況跟之前不同,我知道他身體沒出狀況,所以我們可能安排他在別的位置出賽,我會再跟他聊聊。」

普萊斯季後賽先發0勝9敗,防禦率6.03,不過後援出賽8場,2勝0敗,防禦率僅2.35,昨天賽後他也在記者會上表示,願意為球隊作出調整,「去年我也是從牛棚出發,今年當然也可以,我只想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任何能幫助球隊的事,我都願意去做。」

紅襪牛棚除了巴恩斯(Matt Barnes)與金布洛爾旅遊 刷卡 優惠(Craig Kimbrel)外,缺乏穩定戰力,首戰更派出預定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中繼才守下勝利,不過明天第三戰先發也因此改由伊瓦迪(Nathan Eovaldi)登板。

更多udn報導
每週開店一天就賺飽 超狂便當店決定做一休六
聽妹妹的話清衣櫃 男子意外中逾4000萬大獎
甜心女不光越變越惹火 靠「聰明腦」搞定學霸男友
從醫6年 醫生列6罪狀訴心裡話「我已對人性絕望」

更多追蹤報導信用卡 機場 停車 優惠 比較
弗里曼致勝轟 勇士奪勝續命
俚語歧視田中?球評道歉這麼說…
誰奪世界大賽?賭盤、專家看好這一隊
阿庫納超越名將 敲滿貫砲最年輕打者
祭品文別亂下 女球迷得刺青阿庫納臉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驚撞20死 全車沒人逃出來
萬人造勢?爆椅子都空的
她買完發飆 賣場4員工站著挨罵辦 卡
arrow
arrow

    pl73x5hf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